每天看著那些新買的復古印台,終於~還是忍不住動它了!!!


 


早上送小朋友上學後,立刻拿出那些復古印台來在廢紙上亂蓋一通,


心想...過過癮也好啦!!!cc~


正想收起印台時,又想...好啦!那試做一下下看看....復古卡片怎麼作..........


還規定自己最多只能做到下午1點...


("""不小心"""還是超過時間,做到2點多...)


結果就做出如下看起來亂七八糟,非常雜亂的2張卡了!





 


天哪!  要蓋的漂亮真的好難喔...我真的做不來,


讓大家看這兩張亂七八糟卡我也是考慮很久,嘿嘿~


我想...沒po給大家看,大家不知我的缺點在哪兒...怎指導我呢?


所以就硬著頭皮po出囉...


希望我有這福氣,讓各位好心的前輩指導指導...


要怎樣才會做出亂中有序又能呈現出復古美美的復古卡嗎?


可以告訴我要領嗎?


拜託~~~~


 


無線無限無限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