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妮子家族 的家長妮子看的起,不嫌棄我的手作卡,


拉我參加主題區的交換卡,感動之外還非常感謝喔~~~~~


 


96年4月份的主題是"""""漂白水技法""""",


↓↓↓↓↓↓ 妮 子 的 叮 嚀 ↓↓↓↓↓↓


●碎碎唸請配合:
〈1〉6日配對表出來請盡量抽空上網看看與您配對的家人,並請每一位交換者主動聯繫跟您配對的對象,不要等他或者他等你等來等去兩人都未聯絡。
‧若是寄卡片有所延遲、寄卡片及收到卡片請再簽名簿留言向對方交代一聲。
‧再來三不五時請抽空上家族遊覽看看沒有人留言給你、信箱有沒有人寫信給您,以上請大家注意交卡禮儀。謝謝!

〈2〉如果到4/15(星期日)仍未與對方取得連絡,請留言告知,我會取消未聯絡者的資格,也會有補救措施!請勿擔心!
〈3〉4月公佈名單以前還未將3月卡片PO出的,則4月暫停交換一次

●注意事項
〈1〉卡片寄出方式基本上以要讓對方收到為原則,若是以平信寄出而對方沒收到,則要補作ㄧ張送給對方!較安全的方式則是以掛號寄出!
〈2〉交換卡以1張為限。
〈3〉本家族是以印章、銅片兩大方向在做卡片,所以參加者一定要使用到這些喔!
〈4〉PO卡時間為
‧15號之前請將卡片寄出
‧15日凌晨就可 PO在寫真集中讓大家欣賞囉!
‧月底前【必須】將卡片寄出及PO上


↑↑↑↑↑↑ 妮 子 的 叮 嚀 ↑↑↑↑↑↑


為了測試漂白水退色技法,我還在 妮子家族 裡鬧了很烏龍的笑話,


漂白水技法討論篇 〈上〉


漂白水技法討論篇 〈下〉


糗~~~~~


 


很榮幸與 Andy 配對交換喔!!


此次做了3張卡,


↓↓↓ 經由老公和我們家三個小朋友挑選出較好看的一張要和 Andy 做交換 ↙↙↙




 


↓↓↓ 下列是我做出此次的主題的三張卡片 ↓↓↓



 


↓↓↓ 下列是我做出此次的交換作品的大致工具 ↓↓↓



 


希望 Andy 不嫌棄才好,cc~~~


也敬請 Andy 和大家批評指教喔!!  感謝大家~~~!!! 


 


 


 


=================


 後記... 2007/04/12  晚上11:20 


=================


今天下午三點多收到 Andy 寄來的卡囉!!!


迫不及待的拆開信封,


↓↓↓ 哇~真美呀!!! 實品絕對比我拍的還美喔!!! ↓↓↓



相較之下...我覺得對 Andy 很不好意思耶~~~


因為我上午寄出的交換卡片就顯的太簡單(簡陋)了,所以覺得對 Andy 很不好意思...


立刻拿給老公看,老公也稱讚 Andy 的卡片做的很漂亮,


也發現我的紙張也太軟了,應該多鋪一層才對...


 Andy ,妳做的真的好漂亮喔!!! 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