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可卡 舉辦的 瘋狂交換卡片俱樂部之 第五章 練習  !!


我一樣各練做三張卡,


挑一張"""自認為較可看"""的與 可卡 交換!!!


於20070522(二)寄出!!! 


 


↓↓↓ 就是這張與可卡交換... ↓↓↓



 


****************************


第五章THUMPING迷彩技法的遊戲規則


001...照舊的10cm*14cm...但此次要有"書卡"."書籤"之造型出現喔...


002...要有兩層以上的紙張...


003...不限是否有無小配件出現...


004...卡片背後記得要簽名或蓋章或貼上姓名貼喔...


005...0508寄出.0531為最後寄回郵戳日...


****************************


 


這次採用迷彩方式表現,


可卡 在部落格上說要兩種到三種甚至是更多的彩色筆去thumping才有像迷彩的美麗,


我的方式如下~


章先拍上黃色印台,再用彩色筆 橘...紅...紫...藍...深藍...依序下去點塗在花的部份上,


接下來拿淺綠...深綠塗在葉子與枝的印章面上,


但是我印出來的顏色花朵部份卻只有紅和藍2色,


這樣好像不怎成功喔?!


現在在打字當中突然想到...


我是否把紅色部分塗的太""飽和""了,


連橘色和黃色都給紅色蓋過了,


導致顯不出其他色...  大概是這樣吧!!!


真是後知後覺的我呀!!!!!!!



 


↓↓↓ 大致工具如下 ↓↓↓



 


↓↓↓ 三張合照 ↓↓↓



 


↓↓↓ 描圖紙上有蓋印章...看不太出來 ↓↓↓



 


謝謝 可卡 給我與她交喚瘋狂卡的機會!!


也謝謝 可卡 每次的缺點提醒,


常讓我有恍然大悟的收穫,cc~


也請大家多多批評與指教喔!!


也因為大家不吝的指導,我才會一點一滴慢慢的進步,


所以...真的很感恩大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