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4(一)


貼心的小女兒下午說...


 


媽咪,我們班上明天要幫6月份生日的小朋友辦慶生會喔!


如果妳有空可以請妳做小卡片嗎?


因為我們快要和同學分班了,


我想送同學生日卡...


如果沒空,那就不要幫我做沒關係........


 


晚上~


↓↓↓ 我就努力的用了4個多小時完成了這8張小卡片 ↓↓↓



 


女兒並不知我做了卡片,


晚上八點半女兒又打內線電話問我...


媽咪...


我們明天慶生會妳還記得嗎?


如果妳沒空不用幫我做卡片了,


那...媽咪,妳現在有空嗎?


(我心想...哈~嘴裡說忙就不用做卡,其實一直在試探我做了沒...)


 


我的回覆是...  我很忙捏...沒時間做卡片耶........


 


女兒很失望的語氣的說了聲""喔....沒關係...."",就掛上電話...


 


到了九點三十分左右...  桌上內線電話又響了.......


媽咪,晚安喔!


那妳現在忙完了嗎?


沒有做卡片也沒關係....


 


我故意說...


我很忙啦!沒辦法做卡,請快睡覺,不要再打電話問我忙不忙...可不可以啦?!?!


 


( 其實我正在趕工啦!一直打...我要一直停手接電話怎趕的完啦?! )


 


女兒很快的說晚安...掛上電話!!!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