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小朋友的生日卡又來了...  CC~~~~


 


這次,又是女兒班上在考完期末考當天宣佈,


6月26日(星期二)要再舉行一次7月份和8月份小朋友的慶生會,


不然就放假了,升上三年級也將拆班了...無法幫班上小朋友慶生...


我才在想...前幾個禮拜慶生會不是說分班前最後一次嗎?


怎又有慶生會?!..........原來如此呀!!!


 


這次,


我自己不等女兒要求,


自告奮勇的跟她說我來做小卡片送同學!


看她樂的咧!!!!!  呵呵~~~~~~~


其實是想藉這次,做作ATC卡啦!


我還沒做過ATC卡,這次可是第一次嘗試耶,


尺寸是2.5吋x3.5吋,


這尺寸的卡片大小雖小,還真是蠻可愛的尺寸,


但現在看一看,好像裝飾太少了喔?!


會不會不符合ATC的規定吧?


 


↓↓↓ 以下12張卡就是就是我首次ATC作品 ↓↓↓




 


希望小朋友們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