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看Ling買章,


(Ling是我老公的姪女,我們同是愛章麻吉!!)


一點也不會心動,只會抱著欣賞的心態去看待Ling不斷的買章...


終於有一天,有一點點心動的........買下我的第一顆章....


 


啊!!!


剛剛突然想到,


趕緊翻閱我的網路購買E-MAIL,


找出那封""害我""開始瘋狂買章的E-MAIL,


終於讓我找出了...



就是這顆... D-172 (唇印) 二手印章...


2006/10/12 , 在P拍 , 以 NT.200.-  賣下這顆二手章的!


 


 


就是它的開始,開始走上瘋狂敗章之路!


就是它的開始,開始讓我老公受不了我恐怖又瘋狂的買章胡亂花錢行為!


就是它的開始,開始了我的手工卡片之路!


就是它的開始,開始讓我的桌上不時凌亂不堪!


就是它的開始,開始我對自己並不有錢,還胡亂瘋狂花錢買章...也狠狠狠...受不了到烏玆!


就是它的開始,開始讓我嫌自己買的章永遠都不夠用,永遠不只缺一顆!


就是它的開始,開始我一直想買章...一直想買章...一直想買章...金害!


就是它的開始,開始我一直在想著...為啥我們不能自己印鈔票啊?!那該有多好啊!!!


就是它的開始,開始...........................................


 


誰可以救救我呀?!?!?!


哎呀~~~ 我的媽呀!說不完捏!!!


 


問題是這顆章我都沒有使用過,


真的不知該把它用在哪兒...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