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做了張[水中倒影]的卡片,做完心情大好喔!!!


 


這是我研究好久,就是想不出怎做的一張卡片...


今天作成了,這都要感謝~~~


印工房 -- apple  的 水中倒影 卡片起頭,


美女貝兒  的 仿水中倒影作品 的秘訣分享喔!!


 


 


當初看apple做那張[水中倒影]的卡片作品真的是覺得好厲害,


我也為了這水中倒影作法想了好久,


一直想...是用apple說的工具~~~滾輪~~~做出的效果嗎?


但是我沒滾輪 >"<


就算用冥想的,使用滾輪如何做出,我也想不出來 @@


也與老公討論,還和姪~Ling電話與msn討論,


真的是想破頭還是不得其解啊!!!


 


 


終於在1/17看到美女貝兒做了 仿水中倒影 這張卡,


貝兒還不吝嗇的告訴我她做時的訣竅,


真的真的好感謝貝兒呀!!!


因貝兒的透露訣竅,引發我今日的聯想,


才做出這張卡喔!!


雖然還是和apple與美女貝兒的做法不太一樣,


但是我很滿足了,呵~~~~


至少效果有做出來了,所以我很滿足了  ^_____^ 。


 


 


貝兒告訴我她是用紙蕾絲來做倒影,


我不知紙蕾絲是啥東東,


我猜應該是類似半透明的紙或另類的神奇薄紙吧?!


就想到用描圖紙來做好了...


拿了描圖紙正反面都蓋,


用水彩色鉛筆上完色,


背後先墊一張白色紙...這樣圖案感覺較明顯,


修剪整齊後,再加一層深藍色墊底,


用銅扣釘在卡片紙上....


 


 


哈~


我的方法是不是也狠狠狠給它簡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