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該交的功課都完成了!!!  心裡一陣輕鬆~~~


預計~


4/3(星期二)寄出給 可卡 的瘋狂第三章和第四章的練習作品...共2張。


4/3(星期二)寄出彩印精靈 Helen 交換卡俱樂部的卡...共5張。


4/12(星期四)寄出 妮子家族 主題區交換卡(與 Andy 配對交換)共...1張。


 


↓↓↓ 下列這張是3/20做的,要寄給住嘉義的大姐a卡 ↓↓↓



 


↓↓↓ 下列這張是3/20做的,要寄給住紐西蘭的二姐a卡 ↓↓↓



大姊五歲開始學琴,


學生時代是主修鋼琴,畢業後就任教鋼琴,


她的小朋友也學琴,


二姐他們夫妻倆和兩個小朋友都超愛玩樂器,


鋼琴...薩克斯風...小提琴...小喇叭...長笛...黑管...鼓..........等等,


好多種,他們都玩,假日他們全家還去參加表演,


超佩服他們全家的...


所以我才做出這兩張卡....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寄出...


真是太沒誠意了...cc~~~~


 


因為4月份,是我們家三個小朋友小學期中考的月份...



分別在 4/12 + 4/13(小六)  &  4月底的某兩日(小二、小四...學校還不確定!),


我竟都忘了這事,還""狠敢""的跟 Helen 報名參加了5張交換卡...


就在報名後隔天才猛然驚覺我們家小朋友要期中考耶...我竟然還報名參加...


這個月剛好 亞孟 也要參加大考(加油捏!!!),剛好也要跟 亞孟 請假...呵~~~


還有承蒙 妮子家族 的家長妮子看的起,不嫌棄我的手作,


拉我參加主題區的交換卡,謝謝喔~~~~~


為了測試漂白水退色技法,我還在 妮子家族 裡鬧了很爆笑的烏龍,


漂白水技法討論篇 〈上〉


漂白水技法討論篇 〈下〉


為了漂白水測試過程,還有 可卡 的瘋狂第三章...測試的昏天暗地...


((好像說的太誇張了,哈~~))


失敗很多,但也都得到很多很多的經驗,玩很開心喔!!!


 


我做卡動作狠狠...給它的慢,都是邊做邊想的...所以才那麼慢...


每次做一張卡片都要花很久的時間,甚至幾天來想...來做...


我得收收心一下了...四月份我將暫告別做手卡...


(( 但是我還是會上網欣賞大家的作品的!!! ))


因一直沉迷在做卡片當中,忘了督促我們家被動的小朋友們,


不然我到現在連幫她們複習的心情都沒有...真糟...


一做卡片,我就幾乎栽在裡頭了,


就不愛再去管其他事,所以.........當然不能再玩卡片囉!!!


等小朋友都考完試了,再來安心的玩...


不過真擔心手癢...心癢...又忍不住的玩...


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