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看四川大地震的新聞,


真的是觸目驚心...


心裡頭真的是好難過...好難過...


一次921的傷亡已夠讓人心痛,


足以讓我永生難忘與心痛...


 


衷心祈禱...


希望還埋在地底下的人,


能儘速被尋獲且是生...非亡..........


祈求上天保佑.........



 


以下的串聯文章約10年前就看過此報導了,


證實常說好話...善念...


水中可產生美麗的水結晶...


所以,我相信大家的祈禱祝願一定會有用的!!


 


請大家一起不分何時何地的來祈禱祝福吧!!!


 


 



2008-05-17(六)


早上一看新聞,就有好消息...我感動的哭了...


我們彰化縣溪州鄉成功村的14位遊客找到囉!!!


雖然我們同鄉,但我不認識他們...還是一樣高興...


好感動~~~


感恩眾神的庇祐,


聽到大家的祈福聲了,


希望其他失聯的人與其他還在瓦礫下的災民能盡快被尋獲....



 


 


 


↓ 水的奧妙變化~水結晶 ↓


http://www.epochtaiwan.net/webpage/special/water/1.htm


 


 


===========================



 

 

 



引用自--http://www.epochtaiwan.net/webpage/special/water/1.htm


 


良善的訊息可以產生美麗的水結晶


文/趙意紅‧整理/大紀元編輯部‧照片/日本IHM研究所提供

 


我們居住的地球


需要我們的愛和祝福


 


請用一顆虔誠的心


一起來為需要愛的朋友們祈禱祝福


 


不論是在中國或是美國...緬甸...


甚至是那些正發生動亂的地區


 


我相信祈禱和祝福的力量


也請大家靜心祈福


感謝您....


 



這樣美麗的水結晶...聖潔光輝


我相信大家的力量


會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請閉上眼睛


靜靜地


為人們祈福


 


 




聽「英文」的愛和感謝的水結晶照片



 




接受「愛的信息」之後 的水結晶照片


 




聽「日文」的愛和感謝的水結晶照片


 




聽「德文」的愛和感謝的水結晶照片


 


 


很久以前看過的一篇報導


從腦海浮現


幾年來一次次的祈禱祝福


創造了許多奇蹟


在這樣的夜裡


祈求大家一同虔誠


祝禱


祈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