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參加彩印精靈 Helen 的~ 格主挑戰10 - The Women ,


 


字章翻譯自春花姊:


我所擁有的一切,都來自我的母親。 -林肯名言-


好棒好貼切的一句話... 我愛.......


 


一直想要怎做......適逢五月是媽媽月,就想說來做張母親卡,


今天完成了, 才敢去跟 Helen 喊又,


cc~ 因為我怪就是怪在我做卡都要突然想做,隨興做........ 才做的出來,


若是有主題的作卡, 我去喊又, 我會感到壓力做不出來,


就算做出來自己也超不滿意...


所以每次都先自己""悄悄""完成了才敢去喊又, 嘿嘿~


 



↑↑↑ 下方底紙是用上一張剩的底紙來做的... ↑↑↑


 


這顆章的表情真祥和, 好多人對這顆章有感覺,


我覺得她像是安穩的依偎在媽媽身上睡覺,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很愛依偎著媽咪睡覺...


感覺內心好溫暖喔........


 


借這張卡祝福我親愛滴媽咪和婆婆天天都平安...健康...快樂,


也祝福大家不僅五月母親月快樂, 且天天都平安...健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