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會玩蝶古巴特拼貼的我,


一直期待玩蝶古巴特拼貼,


2008/11/13日下午終於全到貨了! ya~ya~~ya~~~


收到筆袋時,迫不及待立刻拿出餐巾紙來挑選,


要做哪個呢


嗯~~~cc~ 我屬老鼠,乾脆做就來做這個小老鼠好囉!


一開始剪,天哪!我才發現沒耐心又笨手笨腳的我。。。剪沒幾朵花就快沒耐心了,


終於,還是讓我給剪完了


因為我都不知步驟為何,曾請教過幾位卡友,


乾脆用自己片片段段所知+想像的方式拼貼、上膠,


真好玩耶~~~


 


↓↓↓ 正面 ↓↓↓



 


↓↓↓ 背面 ↓↓↓



 


雖然這個筆袋拼貼起來有很多小瑕疵,


雖然有點單調


但我還是"很滿意"啦!滿意是因為我玩的很開心哪!!  哈哈~~


 


剛好婆婆這陣子都住我家,老公說要我把這袋子送婆婆,


我覺得不妥,會不會太卡通了啊。。。?!哈~~~


要一位七十七歲天天在稻田裡工作的老人家拿卡通圖案的包包,太不妥囉!


嗯~ 明天11/14再來為婆婆做一個當化妝包,裝外出保養品。。。


呵呵~~



 


 


以下簡述是我的拼貼方法,希望有同好高手跟我指正捏!超級感恩哪!!!


(一)先順著圖案邊邊剪下要拼貼的圖案。


(二)餐巾紙或手帕都有三層紙喔!要撕掉白色那兩層,剩下很薄的印刷那張。


(三)將圖案放置妳理想位置,然後平筆(水彩那種排筆)沾膠。


(四)輕輕的刷在圖案上。要從中心往外輕輕刷向外喔!也是要將氣泡趕出去!!


(五)全完成後等膠乾了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