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下午,完成了送給婆婆的保養品包!



繼第一個蝶古巴特,這是我的第二個蝶古巴特作品喔!


哈~真的很好玩啦!!


 


老公要我把第一個作品~小老鼠包送婆婆,


我覺得太卡通了,不適合婆婆,嘿嘿~


所以特挑了這朵大花,我覺得這朵大花好美喔~~~


大方又雅緻,拼貼起來應該會蠻大器的


就開始剪剪貼貼囉~~~


大花還是一樣覺得好難剪喔。。。尤其下面的枝。。。


這個包共用了三款餐巾紙下去拼貼的!


在拼貼過程依然不小心讓紙張斷裂


很勉強的將它補好,呵~不仔細看應該看不太出來啦!


等膠乾了後,送給婆婆,還好婆婆看了也很開心~~~


然後收到她的包包裡,哈~我開心哪!!!


不過婆婆擔心白底容易髒,


問我能不能洗。。。啊~~~我也不知道捏。。。


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