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是送給 "" 吳郭魚 "" 的卡!!



魚是多年前在某個女性網站上跟她買榨包而認識的,


買很多次了,買次都大量的買來""存貨"",呵呵~~~~


但我們也未曾見過面...呵~~~


以前常跟魚買 ""榨包"",


榨包是啥??.......一定沒人知道,


是蒜頭+榨菜切塊下去醃的食物,


魚做的不含防腐劑也無任何油脂,很正點!


有很多種吃法,但我們家都愛配稀飯...


無論是蒜頭...榨菜...辣椒...都超級讚超級好下飯!!


她做的榨包可真是我們全家的最愛呢!


可惜她已經好久都不再做了,


希望有天她做的榨包會再""重出江湖""啦! 


魚啊魚~~~


聽到我們全家在呼喚妳的嗎?


呵呵~~~


我想不只我們全家想念魚做的榨包吧?!


應該會有很多跟她買過榨包的網友都會想念的!


 


給大家看看魚做的美味榨包喔!


這是之前我幫她拍&製作的榨包照片之一...


( 為尊重魚的隱私,現在將E-MAIL ID打上馬賽克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俊瓔 的頭像
俊瓔

俊瓔(Jun Ying)的愛玩手作 & 雜事 筆記本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ox
  • 請問吳郭魚還有在做"榨包"嗎?<br>我想要買不知道要怎麼買???<br>
    [版主回覆10/04/2009 18:45:11]<p>哇~ 妳好厲害耶...知道找到這兒來!</p>
    <p>我一定要跟魚說有人想念她的榨包啦!哈~</p>
    <p> </p>
    <p>我也不清楚耶...她好像都很忙,</p>
    <p>好像也好久都沒開團了,</p>
    <p>我們家也都很想念她的"榨包"耶...  </p>
    <p>我之前有請她要做榨包時記得一定要通知我...</p>
    <p>但是好久都沒收到消息啦!  呵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