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咖啡卡了,


做了這11張咖啡卡,


若喜歡~~~就請告訴我,


我寄送給妳(你)喔~~~


 


↓↓↓ 大合照  ↓↓↓



 


↓↓↓ 單張~  ↓↓↓



 


↓↓↓ 近看~  ↓↓↓



↑↑↑ 那愛心在蓋完愛心章後,剪下,


用圭筆沾珠光粉餅再描畫一次,


拍照時,忘了注意角度,沒拍出亮亮的色澤~~~


 


 



就11張喔。。。嘿嘿~ 我不再加做了喔!

 


 


 謝謝大家的捧場喔~~~ 


 


 


。1。。。。。。ju 


。2。。。。。。雅ㄇㄧˇ 


。3。。。。。。ellen 


。4。。。。。。亞孟 


。5。。。。。。 Shu Chun 


。6。。。。。。多多小白梗 


。7。。。。。。 Maggie 


。8。。。。。。祈祈 


。9。。。。。。祺祺 


。10。。。。。維珍 


。11。。。。。婷寶貝~* 


。我的。。。。。易儒( Yi- ru) 


 


 


全數完畢,謝謝大家捧場喔~


我會在3月30日(一)晚上為大家以平信寄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