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28.jpg

  明天陳三寶開學了,今天趕工做了一整個下午與晚上的西瓜月餅(橢圓)和小玉西瓜月餅(圓),重量都是一樣的,一方面一圓我計畫很久要玩的月餅樣式,一方面想要送給她一群好同學們的小禮物~

 

  為什麼要送同學呢?因為她有一群一直都很照顧她對她很好的同學,不論現在是否還同班,一直都對陳三寶很好,尤其在她今年生日時集資送給她一個一直很想做的事情,幫她完成「多年夢想」,還有一些同學別有用心的驚喜與禮物,其實一直以來我也蠻感動這群孩子的友誼與心意,所以我也好想給這群孩子一點我的愛心 哪!

 

  清洗工具、等冷包裝~全部到剛剛凌晨快兩點完成,今天真的有累到呀!不過玩了我沒玩過的月餅樣式~開心!!!

 

【西瓜月餅內餡】綠豆沙、紅麴粉、芝麻。
【小玉西瓜月餅內餡】綠豆沙、芝麻。
【綠色】日本明治抹茶粉。
【西瓜線條】日本明治抹茶粉 + 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