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張【禪繞畫】~   

 

我的第1張【禪繞藝術】線條練習~ 不錯玩!!!

 

沒耐性的我練耐性, 邊聽音樂邊練線條...

 

感覺還真棒~ ^^

 

 

突然想畫看看~ 

 

順手拿一支筆筒裡的黑筆開始畫這張,

 

哈~ 線條一看就知是很生疏的線條~ ^^

 

================

 

我的第2張【禪繞藝術畫】線條練習~ ^^

 

我的第2張【禪繞藝術畫】線條練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