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是我獨自在牆邊做出的 瘋狂交換卡 練習啦!


如下這兩張,已在2007/03/12早上寄給可卡了...


可卡 ~~~ 請指導一下做不妥的地方喔!!!  cc~~~~~


 



可卡願意讓我在網上PO出,感謝她~~~


沒想到竟還還願意讓我這新手與她交換,


啊~~~~~~


讓我興奮到不行啊~   哈哈~~~~~


太讓我高興囉!!!


 


一直都超超超~~~羨慕有參加可卡所發起舉辦的瘋狂交換卡的格友們!


 



PS.



 


當我發現時,大家已經開始玩瘋狂交換卡第一章了...


好讚耶~


不僅可以玩的刺激,還能在玩樂當中學習100個技法,


重點是每個月可以收到大家各式各樣用心&辛苦的成果卡片,


真的是超羨慕耶...


 


哈~


放完年假,整個腦子一片空白,


很想動手,卻一堆工具上桌後,擺了一整天或一個下午,


到了晚上,又收起來了...


就是一點做卡片的點子也沒有...


後來想到瘋狂交換卡的技法...


雖不能參加,乾脆來動動腦,做那兩張卡片好了...


做的過程,絞盡腦汁,雖然每一章才做出3張卡,


這六張卡我可要花好幾天來完成,


不由的不佩服所有參加瘋狂交換卡的格友們呀!!!


你們要想點子,還要做那麼多耶...真不簡單呀!!!


真的~~~對我來說...真不簡單呀!!!


你們都好厲害耶~~~令我肅然起敬!!!!!


我想若我下次有報名參加瘋狂交換卡,


可能很快就被出局了...我的點子不夠亮晶晶...


還有,技法好像越來越難了耶?!?!?!?!


 


↓↓↓↓↓ 下面這一張卡是 瘋狂交換卡第一章 ... ↓↓↓↓↓



↑↑↑↑↑ 描圖紙的圖案和底紙所蓋的完全對齊喔!拍照看不清楚  ...   ↑↑↑↑ 


↓↓↓↓↓ 第一章大略工具 ↓↓↓↓↓




 


↓↓↓↓↓ 下面這張卡是 瘋狂交換卡第二章 ... ↓↓↓↓↓



↑↑↑↑↑ 其實這張我較擔心有錯誤...一直感覺好像不太符合 可卡的規定   ...   ↑↑↑↑



↓↓↓↓↓ 第二章大略工具 ↓↓↓↓↓





就是這樣~~~


好幾天才想出...完成...這2章6張卡...


這證實了...我不適報名參加瘋狂交換卡,


只適合在牆角慢慢學著大家,慢慢摸索吧!!   cc~~~


 


再次感謝 可卡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