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鍾教官和師母做的一張卡!!!




 


在我高中時,參加管樂團,


鍾教官也非常愛跟學生們一起學習樂器,


常到我們樂隊來跟著我們練,


他成了管理我們樂隊的教官!!


 


我們整個樂隊跟教官的感情非常好!


他像我們的哥哥,像爸爸...常關心我們隊上每位學生,


但我們常跟他沒大沒小的,


可能全校就我們管樂隊最不怕這位教官吧!!哈哈~


教官也常邀我們整個隊在假日去他們家烤肉,


當時教官爸爸年紀非常大了,揉麵的手勁還是很足,


常常我們去,現場做很道地的家鄉蔥油餅給每位小朋友吃,


師母則忙著張羅一群小鬼愛吃的食物...


大家玩的很開心...


當時教官的2個小孩都還很小很小,


現在都成人了吧!?


 


畢業之前些天,住校生的我發生了點個人的事...


教官默默看在眼裡,可能是很擔心吧?!


有一天突然拿一封信給我,


裡頭寫了滿滿的4張信紙的話鼓勵我,


當時我非常感動與感恩,


還心想...沒想到教官竟然細心的...也知此事,


非常驚訝教官突如其來的關心...


可惜信都不知放哪兒去了,真想把它找出來...


 


自畢業後,這十多年來,


每逢聖誕節或過年,


我必寄張卡片問候教官與師母,


雖然未曾收到教官給我的回信(卡),


但近幾年,教官每每收到卡片,


都會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收到了並謝謝我...


再關心我目前近況...很開心...很開心......


 


之前聽教官說在6年前因政府政策退休了,


我猜現在教官應該才五十出頭歲吧...


 


非常真誠的祝福他們全家能夠永遠平安健康......


 


對教官感恩的心,我會永遠放心上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