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終於完成了52張郵票卡 (Stamps) 囉!!!


完成後竟有捨不得寄出的感覺,ㄎㄎㄎ~


 


這是參加 芳草屋 春花姊 所舉辦的 郵票卡 (Stamps) 交換 ,


本是需做30張就夠了,報名後立刻著手做,


很快完成的30張的作品,


後來因太多人報名了,


春花姊 改要大家做足52張,


希望讓大家都能換到每位參加者美美的郵票卡, 


但...我竟做不出接下來的22張郵票卡...因而停頓了幾天,


越來越接近交件日...3月10日,心裡越是急啊!!!


就怕到時交不出52張來...


四處找DM,每家超商都不放過,報紙...雜誌...路邊傳單...等等也都不放過,


不想隨便找我看不順眼的圖片...所以就是找不到我喜歡的圖案,


後來終於想到解決辦法,


在3月1日一個整個下午一口氣,終於把22張郵票卡給完成了!


直到拍完照片,心情頓時大為輕鬆...真好!!!


哈哈~~~~~開心!!!


 


每張郵票卡的獨照在我的相簿裡的 → 郵票卡/Inchies卡/迷你小小卡 


 


↓↓↓↓↓ 在2008-02-21完成的30張郵票卡!! ↓↓↓↓↓












 


↓↓↓↓↓ 在2008-03-01完成的22張郵票卡... ↓↓↓↓↓







↓↓↓↓↓ 我超愛的 [我們這一家] 的...花爸、花媽、橘子、柚子。 ↓↓↓↓↓


 


謝謝大家耐心觀賞,期待收到大家美美的作品捏...


 


還有,相信主辦人 春花姊 一定會忙到不行,


春花姊 ,妳辛苦了捏,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