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他之前拍的照片...給大家笑笑他的爆笑傻樣...哈哈~~~ ↑↑↑



 


(請拉到底下有連結可點進去喔!)


 




經過前兩天內心煎熬與折磨,


至現在心裡還是很.......形容不出...


我這姑姑太沒用了...不夠冷靜...


 


真的是很感恩大家的關心與祈禱,


連爸爸媽媽都很感恩大家這樣的祝福...


我知道有很多人雖沒留言,


但我相信大家心裡都有默默在祝福,


或許有些人怕留言會增加我的負擔吧?!


不會...我知道妳(你)的用心與愛心,


不管有無留言,都真的很感恩...


 


我也不知該怎說...


到現在我還是好想哭...


 


每個留言我都會回覆...


因為我知道那是每一位衷心的祝福,


今天也到每一位的部落格去道謝,


ps.若我眼花沒到過妳(你)的部落格去道謝,


請一定一定要告訴我喔....


我很感恩...


我也希望每一位都知道我真的很感恩大家,


雖然是用複製貼上...


但我誠意滿滿的一個個進去留言...


我動作慢,費了好久的時間...


一下又被老公叫下去...


一下又上來...又下去...


終於在剛剛,


我把每一位來留言和引用的都去道謝完成了,


心裏也算鬆了一口氣...


也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感恩的誠意不夠,


心情很複雜,


總之...真的很感恩大家的幫忙...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在此,代替我的家人&智堉,


還有其他七位潛水者與潛水者的家人在此,


(不好意思,雖然我不認識他們,希望他們不會介意才好...)


深深的向大家鞠躬,


謝謝大家~~~~~~感恩大家~~~~~


 


 


===== 2008-04-29  09:05pm =====


我想補充...


我想對我日夜思念的哥哥說...


哥...我相信你也有在保佑你兒子,


你也很棒...


謝謝你幫爸爸媽媽和阿嫂把智堉帶回家...


來吧!我也要給你一個大擁抱.........


 


 



 


 


 


===== 2008-05-02  10:45pm =====


 


↓↓↓ 歡迎進入智堉好朋友的網誌喔 ↓↓↓


 



 

 


 

感謝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