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小羊朵麗絲 邀大家一起玩 Moo Card 的活動,


Moo Card Blogger Challeng e-May 24(Fri)


本週5/24公佈的題目是:Dots & Strips(點&條紋),


看 原主題布落格 上好像有寫到尺寸好像是 1.1 x 2.8 inches,


以公分算是 2.,8 cm x 7 cm ..........


我也不知,英文跟我不是怎熟的好朋友啦!


 


↓↓↓↓↓ 可愛尺寸滴 Moo Card 尺寸:1-1/4*2-3/4 ↓↓↓↓↓



↑↑↑↑↑ 可愛的小花花是 Jean 和 小羊朵麗絲 熱情就感心贈送的喲~感恩~(愛喔~) ↑↑↑↑↑


 


但是,我這烏龍大王又搞烏龍了!


金拍謝啦!我又做錯了捏。。。


做的太簡單不說,


還以為可以把點和線分成兩張做,


結果就如上面照片囉!


一做完拍好照,相機立刻沒電,


無法上傳到電腦,


只好等充電,剛一充好電就立刻上傳了,


啊!不知有無過了主題期限時間了。。。


這兩張小卡我做錯了,該被淘汰出局~~~~~~~


難怪我剛剛一直在找不到 小羊朵麗絲 那兒的引用啦!


哈哈哈~~~


 


嘿嘿~~~ 


拍謝,大家隨意看看就好,當是我在練習做 Moo Card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