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特地為 小舒 做的結婚祝福卡!



 


小舒 將在2008-10-10舉行婚禮,


真的好巧捏,


我也是在1994年10月10日這天和我老公結婚的耶!!!


cc~那天還是颱風天呢!!!


啊~!!!   言歸正傳啦...


這樣的巧合,我自己心想...我一定要完成這張祝福卡送 小舒 !!!


 


小舒 特別指定要有史奴比,


其實剛看到時,因我沒有史奴比的章,


只好想說找圖片用刻的...


不敢先喊又...因為尚不知我是否能刻成功,


呵~


還好,讓我刻成功了!   YA~


希望 小舒 能夠感受到我濃濃的祝福喔!!!


 


↓↓↓ ㄎㄎㄎ~ 史奴比橡皮擦章近看!!!獻醜了~~~ ↓↓↓



 


↓↓↓ 卡片上的甜蜜蜜.....凸凸愛心~~~ ↓↓↓



 


 


小舒~祝福你們倆永遠~~~

 

幸福...美滿...甜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