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知道的可否敎敎我呢?!


 


為啥我拍出的卡片照片總都暗暗霧霧的呢?


我想要拍出清晰明亮的卡片呀...但沒有一次如我願...


我又不想每次拍好又用電腦軟體去改明暗度...嘿嘿~


我的相機是CASIO EX-Z55,在2004年12月底買的!



↑↑↑ 就是這台 ↑↑↑


是相機哪兒需要調整嗎?


 


謝謝大家進來看我的問題喔!!!


 


 


 


 


===== 2008-07-30 星期三 補充 =====


我的相機一拿到手,立刻試拍看看...


嘿嘿~ 真的耶...   照片會說話啦!!!


 


↓↓↓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室內同一地點拍我的卡片的!! ↓↓↓



 


↓↓↓ 這張是在室外拍的~~~ 完全不用再修明暗度囉!讚讚讚!!!!!  ↓↓↓




 


ya~~~


有差...有差...


 



感謝各位好朋友不吝的點醒啊!!!


 


讓我這個懶人終於不用再修明暗度囉!!!


 


哈~實在是太愛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