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不愛為它裝飾太多,


拿竹筷折半,放上海綿,用橡皮筋綁起來即OK!


自然就是美啦!!! 我愛這樣的""自然原始的調調""啦!!!


雖然醜醜又粗魯,但是""灰熊""好用喔!


 


 


曾有人問我那是打鼓棒嗎?


曾有問我那是棒棒糖嗎?


曾有人問我那是什麼玩具?


曾有人問我那作用是啥?


也曾有位朋友來我家好多次,每次都會盯著那一包刷色棒看,也都沒問我,


有一天,可能在她來了第十幾二十次後...終於很不好意思的指著那包問我...


"""我每次來妳家,看那包看好久了...一直很想問妳...那個到底是啥東西啊?不知能不能告訴我......."""


哈~~~~~


 



↑↑↑ 1. 2007年,我自製粗魯醜醜又好用的海綿棒...^^ 當初是為復古印台做的,所以一色做一支,並在竹筷上寫上印台顏色囉! ^^


 




↑↑↑ 2. 輕沾印台~~~ ^^


 




↑↑↑ 3. 輕點...要輕點喔...... ^^


 




↑↑↑ 4. 輕點...要輕點喔......效果即現出囉!! ^^


 


 




我用這海綿感覺不會很會吃墨水耶,

 

其實也不能在沾印台時用力的去沾喔!

 

一切都要輕...輕......輕...........

 

再輕點出來才會顆粒勻+細喲~

 

 

 



對了,綁的時候要記得海棉要包覆竹筷時,


與竹筷""頭(前端)""之間不要太密,


要鬆的才會有軟綿綿的彈性喔!


不然太靠緊竹筷前端會不澎澎圓圓,會變硬硬尖尖不好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