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捏!!


 



↑↑↑ ps. 感謝 ju 蓋給我可愛貓咪圖案喔!! ↑↑↑


 


今天是妳的生日


媽咪那天當面拒絕做生日卡送妳,


妳一定心裡有些難過吧?!


sorry啦!


這不是專為我寶貝的妳做出一張專屬妳的生日卡囉?!


相信天亮妳起床拿到卡片時,那開心的樣子媽咪都可以想像的出來囉~~~


 


 


一直覺得那天拒絕妳送妳生日卡片而過意不去,


每次我一完成一張卡,妳總投以羨慕的眼光


不管媽咪卡片做的美醜,


妳也總會開口稱讚媽咪做的好美或做的好可愛,,


(((真謝謝妳捧場呀!!!)))


後面總不忘加一句"""可不可以送一張給我?"""


我卻每次冷冷的說妳會亂丟我的心血而拒絕妳,


妳一定覺得我是吝嗇的媽咪吧?!


嗯~答應你,以後若有做ATC小卡時,


一定也有妳一張讓妳收藏好嗎?


 


 


好快,妳都十歲了,見妳日漸長大,


經常主動幫忙很多事讓我打從心底很感動,


謝謝妳,寶貝~~~


但有時也常和哥哥和小哥吵架而被我罵,


這樣我會頭很痛的。。。


妳越長大要越懂事,知道嗎?


 


 


媽咪希望妳待人處事常保有一顆既堅強又柔軟的心喔!


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你們三個平安健康的長大,


要做個懂事的孩子,不能做一個讓父母擔心的孩子喔!


 


 


媽咪和爸爸祝福妳~~~ 所有~所有~~~ 好愛妳~~~


 


 


====== ↑↑ 以上是給女兒話 ↑↑ ======


 


 


 


 



 


我的女兒,她是我家排行老么


我並不因此特寵她,


她小時候若不聽話,也常被我揍的很慘。。。


嘿嘿~~~


 


 


我女兒自從上小一後,


在跟長輩說話時,有說到妳(你)時,都會說""您""


而且她常都會說""請"",


如~


媽咪,請幫我$#%$&,


請問我能不能%#&$&*,


我都覺得她小一老師在禮貌方面敎的很好,感謝老師~


剛開始聽時,都很想笑出來,小時候我們跟長輩說話時會這麼說,


現在好像都很少了喔?!感覺客氣又太不親近了,哈~


有時她兩個哥哥跟我和我老公說話說到""妳(你﹚""時,


沒有說""您"",


她也會立刻糾正他們,並說他們沒禮貌。。。哈~~


 


 


我女兒,她十歲,


很愛跟兩個哥哥吵架,這是讓我最頭痛最煩的,


但每週打掃家裡時,兩位哥哥吸地,她負責擦桌子,


她常要求我要騎車出門時順便載她出門,


因為她有骨頭,要給路上的流浪狗吃,


她老是覺得流浪狗一定肚子很餓,很可憐。。。


 


 


每次我煮飯時間到,她主動過來幫我量米、洗米、把飯放到電子鍋裡煮,


所以在煮菜前,我們家香噴噴的飯都是她在煮的,


然後她洗菜(較簡單的我才敢讓她洗。。。CC~),


我切菜,她拍蒜,拿醬油、鹽、糖。。。。等等,


只要我一說拿什麼什麼,她像個小陀羅一樣轉來轉去忙不停,


她總一見水槽有垃圾了,就趕緊清空水槽讓我永遠在下個步驟好做事,


有時會要求我讓他切菜切香菇敲蛋,


菜刀拿不穩,切出來總是大小都不一,但她切的可樂的,呵呵~


她是我的小幫手,很棒的小幫手,


不知她長大後還會不會這樣貼心捏。。。CC~


 


 


她經常這樣的貼心,讓我好感動


有時想想,我當年十歲時我在做啥?嘿嘿~我不及我女兒啦


金拍謝捏~~~


有時看人家結婚或看電視上新娘子畫面,


我都會聯想到有一天我女兒也會結婚,


然後就感到好不捨而掉眼淚呢!哈哈~~


 


 


哇塞~說了那麼多我女兒,


讓各位眼睛累到了,就拍謝捏~謝謝大家收看~~~


 


 


 


謝謝阿姨們的祝福

↑↑↑ 2008-08-20 晚上10:38 給女兒看過各位阿姨的留言後,女兒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