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了推油可以推油性色鉛筆後,


也蠻愛玩的~~~但我一直都推的不好看。。。


自己很不滿意!不知怎樣上色才會好看捏。。。


 


感恩送我推油的那位低調善心人士,


哈~妳啦!妳知道我在說妳對不?!ㄎㄎㄎ~~


 


 


前, ju 告訴我她去上 wei 老師的彩印課,


所得到的點子分享~~~


她說啊~


在裝推油的罐子裡放一塊海綿來吸油,


這樣一來可防止罐子一倒,很難清理,


二來可防止妳用紙筆要沾墨時,不小心沾的濕淋淋油膩膩的。。。


既浪費又把紙上色上的油膩膩的。。。


只需再海綿上沾一下,量也剛好喔!


呵~真的是超優的辦法捏。。。


感恩 wei 老師想出這麼讚的好點子喔!

感恩 ju 的分享告知捏~~~


我也與大家分享這個超優的妙法子喔!


 


 


(1)本來先拿護手霜的空罐,放入裁好的海綿,


   倒入油~但弄好後自己又嫌太大罐了,嘿嘿~


(2)想說十元店會不會有小盒子,跑去看,真的有耶。。。


(3)裁好海綿。


   對了,那瓶內的海綿可以裁的跟平身(瓶口)一樣大合身,


   這樣加油後較不易給它掉出來!


(4)剛做好的那大罐的油有倒的稍多一些,


   所以兩塊小海綿放進去再吸一吸油~




 


 


(5)吸好油放入小空盒~


(6)比比看:紙筆沾大盒子。。。


(7)比比看:紙筆沾小盒子。。。


(8)比比看:紙筆沾小盒子。。。



 


 


 



 嗯~


小盒裝,無論放置與攜帶出門都方便,


較大盒裝,使用上也很優啦!


其實也不會大到難以攜帶或佔空間。。。


好吧!算我龜毛好了~ 噗~~~


哈哈哈~~~


 


 


ps。空盒來塞上海棉再慢慢、慢慢倒一點點的油,


   那油的量還是不要倒太多喔~~~


   這樣紙筆去沾時,油量才不會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