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線,無意中(不小心)發現我的設定被奇摩系統更改了!


原本我在"回應驗證碼設定"&"留言驗證碼設定"這兩項是沒打勾的,


剛剛竟然是打勾的!


趕緊用MSN請 Elaine 幫我試試看,


試看看在我的格子裡留言會不會需要輸入驗證碼!


結果是要的。。。


連我測試 Elaine 的格子,也需要輸入驗證碼。。。


她也被改設定啦!


哈~ 我發現奇摩把原本看都看不懂的"黏體英文字"改數字了~~


很好~ 這樣是較好輸入啦!


不用再在那邊猜老半天那些黏在一起猜不透的英文字母~~~哈!


 


不知大家的是不是都這樣被更改設定了?


若妳(你)不要設定格友到你格子裡留言還需輸入驗證碼,


請到~~~ 管理部落格>>>部落格資料那兒去更改設定,


取消那2個勾勾就OK囉!


取消兩個勾勾後要記得按確定捏!


 


 


↓↓↓ 莫名奇妙被奇摩系統更改設定。。。 ↓↓↓



 


 


 


↓↓↓ 取消勾勾後,格友留言就不須麻煩的再輸入驗證碼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