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都不太敢舉手參加卡友舉辦的做卡活動,


最大原因是因為怕做不出來......


所以過年前看春花姊喊大家印章回娘家活動,


其實心裡是想參加的,  但那時因忙過年,  


另一方面是一點點子都沒有,  所以就不敢喊..........


等過完年回來,  依然沒點子,  又沉迷線上玩牌七和撿紅點,


所以更不敢喊要參加...


其實我都有一直放心上的, 


想著要用哪個章,   想著要怎做...


終於在21日,  心血來潮傍晚就開始動手了, 


晚上完成了作品後,  趕緊去跟春花姊喊 ~~~ 有 ~~~


CC~~~


說實在的,  好玩就好,


重點是我做出卡了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沒點子好久囉........


非常大方慷慨又老是讓人感到窩心的姊啊~~~  


我的這份禮物真的就不用破費了啦!!   呵~


 


 


↓↓↓ 好開心.....完成囉~~~!! ↓↓↓



 


 


↓↓↓ 這張卡用的2款章是之前跟春花姊買的草皮章,我愛~~ ↓↓↓



 


 


*註/ 活動方式如下:   ( 下文摘自春花姊的徵文~~~ )


(1)    不限主題,不限大小,不限方式.


(2)    活動日期: 自即日起至二月底.


(3)    每張作品, 請用芳草屋賣出的章, 雖然過了很多年,但是, 我賣過的章大部份都在我腦海裡,有些特殊的章,我還記得花落誰家.


(4)    每張卡至少用2顆芳草屋賣過的章.


(5)    作品完成後, 請引用本文, 並把此次自己使用的印章PO上來. 我想借此機會,讓印章回娘家,有不少章已絕版, PO上來,讓格友們流一下口水. 不用把卡片寄給我, 但是,請引用我這篇文章.


(6)    我要送出很多章給參與的格友們. 因快接近年關, 比較忙, 年後, 我會把章PO上來讓大家看看.


(7)    想參加的朋友請留言, 我比較好統計人數及禮物.


(8)    三月一日我會抽出十名幸運兒, 沒抽中的人, 也有慰問獎, 就是通通有獎啦.


 


 


↓↓↓ 近看~ ↓↓↓



 


↓↓↓ 再來一張近看~ ↓↓↓



 


↓↓↓ 貼灰卡紙字母與釘紙花,  我第一次使用灰卡紙和貴三三的紙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