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我愛Gorjuss Girls 之後,


今天再來PO這張 Gorjuss Girl 優雅的坐姿,


其實這張做好幾天,


因為沒點子, 一直覺得怎搭都怪......... 要不就很整個畫面空虛,


一直擺桌上, 桌上天天一團亂, 也都沒進展...


拿出好友"J"送我的緞帶小花來裝飾,


這段帶小花我可是都不太捨的用呢!  我愛~~~  嘿嘿~~~


再蓋上SU家的章~~~"雖然時間逝去了, 但友誼永遠長存...",


心裡直想到我的高中同學兼好友.......賴阿米,( 非本名...嘿~嘿~ 妳知道我在說妳啦...... )


近來我們越來越少聯絡了, 縱然通個電話也沒講幾句,


有時是剛好妳忙妳的攝影&剪接, 有時是剛我忙其他事, 於是就掛上電話了, 


但我沒忘記妳啦! 我天天都有想到妳啦!!!


 


昨天晚上完成後, 其實也還是覺得畫面空虛,


嘿嘿~~ 自我安慰, 好啦! 好玩就好啦!!!!!!


 


 


↓↓↓ 這娃娃和貓咪就是這麼惹人愛呀。。。 ↓↓↓



 


 


↓↓↓ 所有 Gorjuss Girl 娃娃,我最喜歡這個優雅坐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