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看 Shu Chun 做的 輕復古小書籤 ,好喜歡喔...


在4月5日星期日下午, 


↓↓↓ 我也依樣畫葫蘆學 Shu Chun 做了這張復古書籤... ↓↓↓



↑↑↑ 波浪紙是便利商店的咖啡杯隔熱套... ↑↑↑


 


 


這是我第一次做凡士林抗色,


之前看 維珍Shu Chun 做凡士林抗色超美的,


看來感覺很難, 尤其對我這懶人來說...


很久前也曾向兩位請教過, 一直沒有練習試試看,


凡士林買回家已經放幾個月了,  哈~


終於在前兩天把它玩了一遍,


不難耶....... 呵~ 超簡單啦!!!


謝謝 維珍Shu Chun 啦!!!


 


↓↓↓ 這張是拿抗色有點失敗的紙來當背景,  我喜歡這樣的效果... 很滿意!! ↓↓↓



 


 


↓↓↓ 這張抗色做成功了,  但是上底色時,  卻失敗了!!  自己都覺得色調好醜...嘿嘿~~ ↓↓↓



 


這張書籤應該是比 Shu Chun 做的大很多...


嘿嘿~因為我的""靜""字章太大囉...


書籤長約16.5cm ,  高約6.5cm.......


 


 


我喜歡中間那張""靜"" 的效果, 我愛~~~


若是我再做一張...哈~ 我應想該是做不出來了吧?  ㄎㄎㄎ~~~~~~


 


 


嗯....... 謝謝 Shu Chun 給的好點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