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心血來潮, 拼貼了個化妝包,


總感覺向日葵是代表陽光...朝氣...活力.....是正向的!


所以我喜歡向日葵...








就在今年5月23日~7月底,


或許至目前為止是我人生中最驚恐與驚慌難熬的日子,


幸好有幾位好友一直來格子裡關心我,幫我打氣,


親愛的妳們, 妳一定知道我在說妳們.......真的好感恩妳們!!!


 


那陣子覺得世界灰暗, 啥都沒了勁,


就是擔心害怕夾雜悶與難過到不知所措,


幸好現在都雨過天晴了,


親愛的爸爸的身體也逐漸康復中,


雖然進步是靠時間一點一滴的慢慢進步,


但爸爸能健康活下來,


我真的好感恩一切一切.........


來個向日葵拼貼包,


一掃之前的烏雲密佈,


但願活力陽光永壟罩大地,大家一切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