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015_orz-v2 我真的很悶...

 

 

omg很烏茲啦!................

 

 

 

 

 

 

 

昨天晚上098_洗澡洗澡前,

 

才驚覺...................我竟然把T恤反著穿,107_無盡漩渦車線是在外的,

 

 勾拳一記(無分割)

 

 

彷彿我被重重擊一拳似的...鼻青臉腫嗚~~~

 

而且昨天一整天還大街小巷四處跑,

 

還去銀行辦事...去買東西,去學校接小朋友..........

 

啊~~~~丟臉丟爆了啦 搞自閉

 

還有...讓我覺得更誇張的是........... 穿反這麼明顯的事........

 

我老公昨天從早上到晚上竟然也都完全沒發現 009_跌坐v2

 

嗚~ 110_怕怕我沒臉見人了啦~~~105_賊

 

 

 

 

 

 希望有發現到我衣服穿反的大家昏都忘了吧!!!

 

 

 

 

 

 

 

催眠催眠催眠催眠催眠催眠催眠催眠

 

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