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78827_1512555622097566_615739479_o_1.jpg
在最後,倒出一顆可麗露看上色狀況,內心湧起感恩又澎湃又激動的心情,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哭啊!是感動+喜悅的想哭!今晚~我終於忍住,沒把它們衣服脫光光裸身烤~就上色成功了!我有聽Erica老師的話喔...哈哈哈~~~
 
那時烤到一半,好想請教老師問題,又想不知會不會太打擾而不好意思,就想作罷...但最終還是用站內信請教Erica老師一些問題,老師完全不吝教我一些知識,使之我受益非常非常多~也放心大膽的放鬆心情繼續烤下去,觀察變化~喔~我心裡太澎湃了啦!如果老師在我旁邊,我應該會對她尖叫,用力擁抱她!哈哈哈~結果我對在房間裡的陳三寶尖叫,叫她快來看,她竟然沒理我,過十幾分鐘後才從房裡緩慢走出來看,真不懂它老媽當下的激動澎湃啊!沒禮貌的小孩~
 
今天雖然外型也沒有烤得多漂亮成功,且裡面沒啥蜂巢狀呈現(裡面大失敗),但今天讓它們在模裡烤上色,且比前天第1試的顏色均勻漂亮,這已是我的一大躍進,感謝老師指導...今晚也是我對「烤可麗露」的一個更進一步的認識,一直都覺得不管做啥~失敗都是最寶貴的經驗!沒有經歷過那些失敗,哪會更進一步瞭解箇中奧妙與失敗原因,我想~下次烤可麗露時,我將會更從容~不慌不忙平心靜氣,用耐心去等待它們的「熟成過程」,前天第1試烤得太慌張、太亂七八糟了,哈!
 
今夜~真是感恩之夜啊!!!非常謝謝Erica老師,啾咪~
 
#法國波爾多百年傳統小甜點
#可麗露
#天使之鈴
#Cannelés
#Canel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