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0.jpg

  感謝夫家大姊種的蔥真的一級棒~肥美又香甜!要不是我家冰箱都冰好鄰居送來的菜都冰不下了,我還真想拿很多塞滿滿來玩各種蔥玩意兒!不過也不能冰太多,放太久也是很快會爛掉,哈~

  一直都很想做蔥油餅和蔥阿胖,但是沒動手的原因藉口總一堆,總歸一句話就是懶到心有餘力不足哪!cc~最近看好多網友都在玩蔥油餅,昨晚我也挑了琳達公主的蔥油餅配方與操作方式,真是感謝呀~原來蔥油餅這麼不困難啊?!原來老王一直都在想太多中渡過每次想做蔥油餅的衝動啊?!呵呵~

  琳達用的是豬油,家裡沒豬油,我就用家裡有的鴨油下去拌蔥花,反覆等著麵糰鬆弛再鬆弛,終於在深夜兩點多完成10糰麵糰,最後一道擀捲就等著天亮中午再來擀開來煎!

ps. 用不沾鍋煎我沒放油煎也很OK喔~~~

  總結:嗯~剛煎好酥香口感,好好吃喔(感謝琳達影片教學)!!!還好我公婆沒牙齒也咬得動、吞的下!哈哈~~其實真的是好吃啦,煎好還可以包入一些有的沒的食材來做變化!自己動手蔥油餅真的不困難,大家有興趣可以玩玩看喔!!ღღ

參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uyKIAvG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