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jpg

雨一直下,不喜下雨的我真的覺得有點煩心...

下雨天出門不方便,討厭穿雨衣和濕溚溚的路上,

下午到晚上有點鬱悶的心情,

自己一人不想說話的在廚房玩起蛋糕,

等冷卻後再玩一下動物性鮮奶油裝飾~

沒有轉盤可玩奶油裝飾,就用塗的,

很適合自己不喜中規中矩的東西,成品我蠻喜歡的,

但我大姊看完我傳給她看的圖片後竟嫌棄我塗得亂七八糟,

哈~真不懂欣賞!

這是藝術好嗎???

或許之後我再回頭來看這照片,也會覺得很醜吧?!

不知道...

 

今天真的很不魯,很不想說話~~~

 

PS. 陳二寶現在竟然端起蛋糕盤子說了

:「吃媽媽的做的會肥死的奶油愛心蛋糕...!」

嘖~可惡的臭小子~那別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