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是與 亞孟 交換的卡 ↓↓↓



 


謝謝 亞孟 不嫌棄我這新手所做出沒啥技法...的卡片,


願意跟我交換喔...我已在3/14寄出囉!


希望 亞孟 會喜歡... 請多多指教喔!!!


 


點子是出自於  SC  在部落格裡提到的春天的感覺...


雖然做不出 SC 的作品那麼美,質感那麼好,


還是很希望能夠做出一張有春天氣息的卡片...


希望那春天的感覺沒有很給它失敗才好, 哈~~~


不好意思,獻醜了...



↓↓↓ 近看小蜜蜂的身體和翅膀,還有花朵的中心...點綴亮晶晶...cc~ ↓↓↓



↑↑↑ 會用三種顏色的亮晶晶膠點綴些微的部位,


       目的是要讓原本平平沒立體感的小蜜蜂與花朵更生動活潑點...


 


↓↓↓ 大致工具 ↓↓↓



 


也希望大家能夠批評指教喔!!!


 


 


 


=================


 後記... 2007/03/21  晚上11:55 


=================


ㄎㄎㄎ~~~


我昨天下午收到亞孟寄來的交換卡囉!!!


滿心期待的拆開信封,我好喜歡呀!!!!!



感覺好浪漫的一張卡喔!!


好雅的感覺.....


厲害的是亞孟竟然可以對的齊蓋印部份, 超厲害呀!!!


哈~


亞孟還細心的附上製作說明與信封,


cc~~~交換卡我哪捨得寄給別人呀!!!



真不好意思,製作說明我寫不來,


但我想...我的超簡單的,應該大家都看的出來吧! cc~~~~


 


謝謝亞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