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靜靜...邊聽著好多歌曲...不可言喻的心情不禁讓我想做張卡...


好久沒作卡了, 雖做出的成品也退步了, 但總也是我好多個月以來的第一張卡!


今天興致特高,不知道.....就是想做張卡,


用上我最愛的這顆女孩的章和這顆我最愛的字句章,


簡單排列, 花朵也擺的凌亂,


很好... 亂排的好! 因為我排不出好看的樣子了 @@


這張卡算是我最大張的卡.........A5尺寸...


 


至今.....還是找不到 INKY這顆章 ,


若有卡友願意割愛......請別忘了我喔.........拜託!!


 



 


 



↑↑↑ 英文字章翻譯: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你一直在我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