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8-1.jpg    

哈哈哈~ 這回做pizza竟只拍到這張照......

一出爐, 還來不及拍照, 就被切開拿得差不多了,

我想算了~ 哈! 還好還有拍到進爐的照片~

 

侄子因北上工作關係來住一陣子,

老公要我今晚先手揉揉好麵糰, 等侄子下班回來弄給他吃~

烤了一大片的披薩, 菇菇放很多, 水也一直流出來~

還邊烤邊吸水~ 傷腦筋!

都是老公要我料放多一點,

菇類和洋蔥都易生水, 才會流一堆水......

不過侄子和家人們一直誇好好吃, 哈~ 我比較龜毛,

菇菇洋蔥湯汁弄濕了披薩皮(麵包), 我就不那麼滿意!

他們還安慰我沒關係, 反正是自己人要吃, 料多好吃就好~

好吧~ ^(++++++++++)^

 

看侄子下班從台北小巨蛋騎機車回來,

一臉倦容... 還真不捨,

為你的家庭妻小努力, 

姑幫你 加油~ 加油~ 加油!!!!!!!!!

 

  

披薩

  

[麵皮]

強力粉 400g

白神酵母 3g

鹽 3.5g

細砂糖 20g

橄欖油 25g

 水 270c.c. 

 

[配料]

番茄醬 適量 

披薩乳酪絲 適量 

德國煙燻香腸 適量 

洋蔥 適量 

青椒 適量

蘑菇 適量 

鮮香菇 適量 

義式香料 適量 

綜合研磨胡椒粉 適量 

  

上210下210預熱

 

烤約20分鐘...

 

 

做過紀錄:

No.053 德國香腸菇菇披薩

No.037 披薩

No.033 培根鄉野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