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0-07.jpg     

不是我沒在刷電鍋喔~ 我常在刷洗,

真的是莫名其妙卡一層像鈣或像石灰層的東西刷不起來~

時間越久卡越厚...

試了用4顆檸檬煮到滾~ 浸2個多小時, 用菜瓜布試刷,

覺得無甚麼成效, 想到家裡有食用級小蘇打粉~ 加了約5匙,

繼續浸看看~ 明天再試刷囉~ ^^

但是... 其實我已經沒啥信心了... 

===================================

 

 

 20140221-1.jpg

真的被我料中~ 浸泡了一夜也沒甚麼多大進展!

他們硬梆梆的硬是要抓巴住鍋子, 任我怎麼用力刷也刷不掉@@....

哈~ 聽好友們的意見, 上午去買了檸檬酸, 下午就來試試囉~~~ ^^ 

===================================

 

 

 20140221-2-1.jpg

YA~ 檸檬酸清洗電鍋大成功耶!!!

毫不費力的清乾淨耶~

洗好還剩一些頑固較厚的還刷不起來,

我再倒1000c.c.的水+約50g檸檬酸下去浸泡,

晚一點看情形, 或明上午再來刷~

檸檬酸真的是電鍋的好朋友呀!!! 大推薦~ 哈哈哈!!!

===================================

 

 

 20140222-1.jpg

哈~ 最終回浸泡了一夜, 一樣不用費力刷洗, 就乾乾淨淨囉!!!

我家那電鍋已經不見天日十七~八年的底...

終於又讓它重見光明了!!!

===================================

 

 

檸檬酸超讚~ 大推薦喔!!!

 

買檸檬酸不要買到工業用的~

 

要買食用級的... 

 

記得要用滾燙的水去浸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