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就快到了,


前兩天做了這張還有點農曆年氣息的卡片,



原本背景蓋上恭賀新禧後,


只貼上牛仔褲口袋和再插上剛做好的兩個迷你的紅包袋和古幣,


做完總覺得像是缺少了點啥,


想了許久就是想不出要添點什麼,


突然眼睛去瞄到A4收納盒裡的那包熱縮片,


那是我一直未曾開啟使用的,


就因為它的價錢一點都不可愛,所以一直不捨動它...


 


過去都是聽Ling口述熱縮片如何使用...如何好玩,


但我就是捨不得用...


今天想想,來玩玩看好了,


挑挑挑...就挑了個""吉祥如意賀新春""的字章來蓋好了!


先用細砂紙磨花一部分熱縮片,


再用紅色粉彩印台(VG-12)整個擦紅磨粗部份,


再用黑色珠光亮彩印台(BR-82)拍上印章,


然後蓋上,


一時之間忘了要拿個器具來裝熱縮片,


趕緊喚女兒去廚房拿個碗來裝,


當熱縮片遇到熱風槍的高溫熱度...竟快速縮小變厚...還整個捲了起來,


兒子女兒一邊哇哇叫...媽咪~~完了完了,失敗了...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也跟著大叫完了啦  毀了啦!!!


本想停手了,沒想到它竟然又自動變平了,然後大小再也不變了,


關掉熱風槍,和我那2個寶貝兒子&女兒四人高興的歡呼,


真的太令我們驚奇了,好好玩喔!!!真的好好玩喔~~~~!!!




可惜它太貴了,


不然我就一直來玩它,嘿嘿~~~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