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兩張卡片,


和拍2/3刻的橡皮擦 ^^


 


↓↓↓↓↓ 這一張是隨興做 ↓↓↓↓↓



 ↑↑↑↑↑ 是沒啥特別感  ~"~  ↑↑↑↑↑


 


============


 


↓↓↓↓↓ 這一張是用手刻橡皮擦章做卡片 ↓↓↓↓↓



↑↑↑↑↑ 對我來說較有感覺,cc~~~ ↑↑↑↑↑


有感覺的是因為我把刻失敗的玫瑰花章拿來蓋在卡紙上,


密密麻麻的蓋,竟然還有另一番風味,


讓我開懷大笑...本要丟棄的橡皮擦,


竟然當底蓋起來還不算太糟,


現在,我當然捨不得丟掉它囉!!


 


哈哈~~~


 


============


 


↓↓↓↓↓ 20070203手刻橡皮擦 ↓↓↓↓↓



↑↑↑↑↑ 手癢又動手刻了這幾個橡皮擦章, ↑↑↑↑↑


這幾個章讓我得到最大的滿足的不是別的,


就是那兩顆超簡單的大&小菱形,


因為原本一直想買菱形背景章,


這錢又花不下去,


突然靈機一動,


自己來弄個菱形圖案再來相疊就OK啦!


就拿本要切下來要丟棄的橡皮擦做了兩個大小不一樣的菱形,


又是一個廢物利用啦!!!  CC~


蓋起來也不錯啊!至少省了好幾百塊喔!


哈哈哈哈~~~~~~~~


 


好玩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