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邊看電視,邊刻玫瑰章...


很想刻出像 可卡那種風格...那種味道的玫瑰 ,




↑↑↑↑↑  還是沒給它成功 >"< ↑↑↑↑↑


 


好吧!我誠實招來...


其實記性超超超差的我根本忘了可卡刻那朵美麗的玫瑰的樣子了,


只記得很美很美,我好喜歡,


在刻的當時,我只想到可卡教的,


要先裁成正方形會較好刻,


我就先裁橡皮擦,


然後又想到可卡說...


越是中心越要較密一點,


越是外面越大瓣...


我沒可卡說的"""水消轉印紙""",


還是用鉛筆在擦子上畫上粗稿,


cc~


成品是玫瑰的味道是有一點點出來了,


但是剛剛去看可卡美麗的玫瑰,


哇~怎差那麼多...


證明了我的想像力是錯誤的!


更證明我的功力差太多了啦! 


噗~~~


不過.........


為了安慰自己,只好告訴自己.....


至少比之前刻失敗的玫瑰像玫瑰一點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