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的部落格大家在玩


格主挑戰 2– Part 2


格主挑戰 2 (Blogger’s Challeng e 2)


但我沒有浮雕機~~~


看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讓我超想要有一台浮雕機來玩玩看...


但是...$$$....最近又花太多了!買不起啊...


突然想到之前和姪女 Ling 買印章時,賣家有送我們幾張用浮雕積壓過的紙張,


我和 Ling 分一分我拿到3張,


就找出來玩玩!


 


↓↓↓ stampington/Gentle Touch 印章是跟春花姊買的喔! ↓↓↓



 


雖不能和 Helen 講的一樣方式去做背景,


但也小小小小小...滿足一下下我玩浮雕紙的樂趣囉!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