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次參加 Helen 所舉辦的 格主挑戰4 (Blogger’s Challeng e 4) ...


 


我真的很會搞烏龍!


3月18日竟然又做錯尺寸...


本規定是做ATC,我竟作成A5對折尺寸...


不過沒關係!


我又在3月19日做了ATC尺寸...


 


本想用一樣的向日葵章,


為什麼後來ATC改雛菊呢?


因為3月18做完卡後,


竟超級糊塗的把向日葵章與垃圾一起丟到垃圾桶去了,



19日要重做ATC時,


翻遍了櫃子...桌子...抽屜...竟找不到,


後來才想到,


我好像那天做完卡,


隨手把印章放自製的裝紙屑的小垃圾紙盒裡,


然後隨手倒到垃圾桶...


然後...垃圾跟著垃圾車去了...


我的心好痛好痛哪.......想到就好烏茲哪......



 


回到正題好了...


這次用的技法是 化石技法 ,


這是讓我覺得還算適合我這懶人的技法!!!


背景我用了Distress復古印台和相片紙做成,


(印台:黃/橘/草綠)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相片紙...


 


↓↓↓↓↓ 尺寸:ATC ↓↓↓↓↓






 


↓↓↓↓↓ 錯誤尺寸 ↓↓↓↓↓



 


感謝 Helen 舉辦這活動,


讓我能督促自己嘗試玩新技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