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一)  11:56pm


智堉,你看...感恩大家的關心...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05
  • 累計人數:21414
  • 發表文章:53
  • 相片數量:325
  • 回應數量:538

===========


 


 


 


2008-04-28(一)  02:30pm


 



剛與智堉通上電話了,

也傳達大家對他的祝福,

他用哽咽的聲音告訴我,

他好感動,

想快看網路上大家對他們的鼓勵與關心,

他要我先謝謝大家,

他很感恩大家對他的關心,

目前在發燒,我要他好好的休息,

快出院再看...

先代他給大家一個大鞠躬,

感恩~~~

 

(這一頁我會好好留下來讓他看的!)

 



。卡友 Helen 提供的新聞:   (感恩)

 


 

 

。卡友 Jean 提供的新聞: (感恩)

 


 

 

 

 

 

2008-04-28(一)  02:00pm

 

最感恩的,

莫過於搜救隊上的每一位,

你們不眠不休的日夜搜尋,

真的是太偉大了,

感恩再感恩.....

 

看新聞裡的智堉,還在搞笑...

他是一個人緣好又很搞笑的人,

歷劫歸來,還不忘讓我們笑一笑...

哈~這小子...

真想過去揍一記狠拳哪!!!

 

猛然發現,今天到現在竟然...哇塞!!!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83
  • 累計人數:20992
  • 發表文章:53
  • 相片數量:300
  • 回應數量:468

 

感恩大家的關心哪!!!感恩~~~

 

 

 

 

 

2008-04-28(一)  10:55am

剛剛世昌打電話來,

說智堉他們已被吊起來了...

詳細情況尚不知,

也不知會送到哪家醫院...

感恩 感恩 ....

 

太太太開心了...感恩眾神,

感恩格友們和智堉朋友們...

感恩社會大眾的祈福...

感恩感恩~~~

 

 

 

 

 

2008-04-28(一)  10:35am

請大家唸王智堉,李素玲,快回家...

拜託...

智堉妹妹現在打電話來說還是一無所獲,

求大家幫助他們...求求大家.......

 

 

 

 

 

2008-04-28(一)  09:20am

我現在又打電話給船長兒子阿岳,

他說目前搜救回報是找不到...

怎會這樣啦......我不要...

求求老天爺,求求媽祖,

求求上帝...求求眾神,

請讓他們兩個快讓搜救隊找到,

平安歸來...求求祢.....

 

 

 

 

 

2008-04-28(一)  09:03am

我很擔心...

再次打電話給世昌(智堉的好夥伴),

世昌說智堉和李素玲又找不到了...

怎會這樣啦....我不要...

 

 

 

 

 

2008-04-28(一)  07:00am

一直沒看到智堉進醫院,

剛跟大嫂通電話得知,

他們分2組,

智堉體力還可以支撐,

留下照顧李素玲,

所以待會兒才會被救起...

 

 

 

感恩...感恩...謝謝大家喔!

 

 

 

 

 

------2008-04-28(一)  01:02am------


新聞和報紙報導有些不正確,


其實...智堉未婚,


劉慧君也不是智堉女友,


他們是同愛潛水的好友,


這次去潛水,他帶他女友"大頭"一起去,


但大頭沒下去潛水,


一直在岸邊等候消息,


等候智堉媽媽到達...


 


其實媒體還有很多不正確的...


 


 


 



------2008-04-28(一)  00:45am------


星期日上午回家前,


清晨五點多老公騎腳踏車去關渡宮祈求媽祖保佑,


我們再準備回溪州...


回到家看到爸爸媽媽的臉色好差,


我的心好難過,但我不能表現出來,


只能裝出很有信心智堉一定會回來的樣子,


老公一到家就帶媽媽和智堉弟弟妹妹去附近媽祖廟,


祈求媽祖保佑八名潛水者都能平安歸來,


爸爸因兩隻膝蓋都開過刀換骨輪,


無法彎成L型,也有點不方便走太遠,


竟然雙腳跪地祈求老天爺保佑他孫子...


能和其他七名都能平安回家,


爸起來後,疼痛到快站不起來,我好難過...


爸媽一樣守在電視前等待消息,


每看新聞播報""目前都沒進展""必流淚,


看大嫂在電視上哭...爸媽更是難過的哭,


其實我也好難過,好痛~


但我不能在爸媽面前哭...


和從嘉義回家的大姊&大姊夫一直安慰爸媽,


我告訴爸媽,不要想壞的,


我們要相信智堉一定能平安回家,


念力很重要,一定要有好念力,


智堉才會平安回家...


他也曾救過很多人,一定有好報的...


但其實我的心裡糾成一團,正在淌血呀...


自己偷偷躲到後面去擦眼淚...


 


好多人打電話來問...


明道大學的同學...老師(副校長請老師打的)...教官...朋友...........


感恩大家(包含親愛的格友們)幫忙祈禱與關心哪!!!


 


 


 

------2008-04-28(一)  00:27am------


感恩...真的很感恩.....


我們全家剛從彰化溪州娘家回到台北,


一路哭回去又一路哭回來...


本要陪爸媽的,


被爸媽趕回台北...爸媽說3個孩子要上課...


不讓我留下...


一路上,我不斷想著智堉跟我說過的很多話,


跟老公哭到不行...


到台北了,電話響了,


是智堉妹妹打電話來說我大嫂打給她說哥哥找到了,


我們車上5人一陣激動與歡呼+淚水,


目前最新知道智堉和伙伴還在海上等待船隻救援,


感恩感恩~~~~~~~


八名都沒事,太好了.....太好了............


 


 



=== 2008-04-27(日) 11:55pm ===

 

回淡水的路上,

我大嫂打來說智堉找到了,

太棒了....

詳細尚不知...

感恩神的保佑...

感恩大家的祈禱...

 

 

 

我想一一跟各位道謝,

但很多部落格不知為何竟無法留言,

都出現~~~

Sorry, Unable to process request at this time -- error 999.

不好意思,沒能一一去感謝大家,

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真很感恩大家...我好愛你們.......

 

 

 


===== 2008-04-26  pm11:56 ======


從下午五點多大姐打電話來而得知智堉潛水失聯至現在,


我只能靠一直盯著電視新聞得之進度...


雙眼已哭腫...哭痛...頭更是劇痛...


神啊!!!求求祢幫幫智堉,給他支撐下去的力量...


求求祢.....


哥...


你一定要保佑智堉平安回來...


 


 


================


 


求求大家幫我們一起祈禱~~~


 


今天,2008-04-26 (六)


 


我親愛的侄子王智堉在七星岩海域潛水失蹤,


 


求求大家幫我祈禱他平安歸來,


 


他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唯一哥哥在13年前車禍往生,


 


我們全家無法再一次接受任何的不測...


 


打電話回彰化娘家,


 


我那最愛的七十多歲的父母為了這孫子一直哭泣,


 


媽媽血壓飆高到難以行走,


 


大嫂已經到達墾丁現場等消息了...


 


求求大家,不管妳...你...是什麼宗教,


 


求求大家一起幫我祈禱智堉平安歸來好嗎?


 


求求大家~~~求求大家~~~


 


拜託~~~非常感恩~~~~


 


 


不管妳是否留言,請幫智堉祈禱好嗎?


 


 


現在的我手足無措,


 


心好痛........好慌........


 



 



八男女墾丁七星岩海域潛水失蹤 海巡5巡防艇搜救


中廣 更新日期: 2008/04/26 17:00



墾丁鵝鑾鼻附近的七星岩海域今天中午傳出教練和潛水客失蹤的意外,有一名教練和七名男女潛水客前往七星岩海域深潛,不料,到了約定時間,這八個人都沒有現身,目前海巡署和海巡隊總共出動五艘巡防艇在七星岩海域展開大規模搜尋,希望能夠儘快找到這八個人。



(溫蘭魁報導)



根據報案的船長向海巡隊表示:上午他載著潛水教練和男女潛水客總共十二人,從恆春的後壁湖搭船到鵝鑾鼻附近的七星岩海域深潛,十二個人原本預計中午十一點半浮出水面上船,但是到中午十二點多,只有四人上船,他苦等不到人,趕緊報案協尋,根據十四海巡隊初步了解,失蹤的兩女六男八名潛水人員當中,還包括一名教練



根據曾經前往七星岩海域潛水的潛水愛好者表示:七星岩海域的水中珊瑚礁地形相當豐富,常有人前往深潛,但是,因為當地是洋流交會處,海像不穩定,以致於常有意外發生,恆春十四海巡隊表示:今天(26日)海面風浪大約六級,有沒有可能暫時失蹤教練和七名潛水客從幾十米深的海底上來時,被強勁的海流沖走,目前海巡署已經出動五艘巡防艇在七星岩海域大規模搜尋,希望儘快找到這八個人的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