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ATC作品是得自 川a 老師的超棒靈感...


謝謝 川a 老師讓我PO上我向他學習的作品喔!!!


川a 老師你真好啦!!!


 


就在2008-04-24,


無意中"""發現"""了川a老師的 新書預購贈平安圓滿卡 ,


覺得老師這點子超讚的!!!


這章,  是我剛接觸彩印時就想買的,  但一直沒買,


25日...立刻請 ju 幫我找看看能否找到,


也真的好感恩 ju 與 盈盈媽咪 在百忙之中,


還幫我找...


2008-04-29...


當時正值八名潛水客失聯又尋獲事件,


當我再次看到川a老師的平安圓滿卡時,


心情更是彭湃感動不已,


(那時好想厚著臉皮跟老師要一張...但我不敢...)


當時坐在電腦前,眼睛盯著老師的作品看了好久,感動的眼淚直流,


對! 這就是我想要的平安與圓滿結果...


看到老師的作品後,更加強我一定要買到它的衝動!!!


真的好感恩...好感動哪...!!! 謝謝 川a 老師 ... ju 與 盈盈媽咪 喔.....


 


 



↑↑↑ 想看看大中小的""滿""蓋出來效果如何,所以三枚"滿"章不同時間刻的... ↑↑↑


 


 



↑↑↑ 20080620又刻了小"滿"章後,立刻又動手做了幾張祝福卡...... ↑↑↑


 


 



↑↑↑ 隨意拿兩張近看,不論我做的美醜(當然是不能與老師相比啦!)小卡裡充滿祝福的情感喔!!! ↑↑↑


 


 


在做這卡片時,


我的心中充滿了感動與祝福,


用我最誠摯的心情,


 


祝福大家~

 

一切平安與圓滿,

 

事事皆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