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元月


 


 買到囉~ 讚!讚!!讚!!!


 



↑↑↑ 雖然我們相隔千里  但你一直在我心中 ↑↑↑


 


 





 


看到第一個章時,我感動到掉淚...


太符合我的心境了!!!


一則是想起哥哥,


一則是想起過去久未再聯絡的朋友..........


雖然哥哥離開人世了...朋友""失聯"""中.....,


但是他們卻無時無刻一直在我的心裡...


我想,會到永遠的!!!


 



這兩個章都是INKY家的章,


 


 


如果有一天,


 


 


妳(你)想割愛...


 


 


(尤其第一個章~~~)


 


 


請別忘了我想要這兩個章喔!!!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