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卡界由 vicky大寶媽小羊朵麗絲 首先先玩起這可愛的 Tilda & Edwin 娃娃章,


(請大家欣賞他們的作品喔!超級精采的啦!)


即吹起一陣超級可愛娃娃風~~~真是羨煞人哪~~~!!!

哈~這些個娃娃真的是可愛到極點呀!!!


 


 


感謝 vicky 曾不吝的答應蓋給我四張娃娃卡,


我都捨不得用掉它,天天拿起來欣賞~~~


因為用掉就沒純蓋印圖可欣賞了,哈~


 



↑↑↑  害羞的 Tilda 好想對 Edwin 說......說啥呢?自己想囉~~~ ↑↑↑


啊~拍照時陽光很強,所以影子特明顯,嘿嘿~


 


 


現在我怎有這些圖卡呢?


嘿嘿~因為一位一直以來都很貼心的好朋友突然打電話來,說會到我家來,


(臨時想到不知會不會造成她的困擾,可愛的她很低調,說她不想紅,那我暫先不說是誰囉~~~


竟讓我超驚喜的帶了 Tilda & Edwin 娃娃的草皮章來讓我蓋圖卡,


哈~超級貪心的我,當然一個也不放過,cc~


(不只我,還有我女兒也要我蓋給她不少張。。。哈~)


我的動作慢,那天讓妳等好久,金ㄟ就拍謝,


ㄎㄎ~我老公說妳蜜茶喝太少了,


應該要多讓妳喝幾杯才讓妳走啦!!哈哈~~~


 


 


就感心的好友,非常感恩~ 愛妳喲~~~


這張~ 我的第一張 Tilda & Edwin 完成作品~~ 請笑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