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珍 玩gesso/塑型膏玩的那麼得心應手,越做越美~~~


就託 易儒 幫我買一罐,ㄎㄎ~~


(感恩 易儒西一 的大力幫忙捏!


買了就一直放到9/11才又再拿起來玩,



↑↑↑ 緞帶與毛線~感恩 維珍Olive、Ling(姪女) 提供這麼美美美。。。的毛線&緞帶喔! ↑↑↑


 


但是~~~~~~ 我做不出美的感覺,


除了編排的怪,上色上的哩哩啦啦,


哎呀~ 一整個好洩氣哪。。。無力!!!


本不想PO出這失敗的作品了,


但是今天想想。。。PO出好了,希望能請大家指導囉!


 


 


↓↓↓ 哎呀!我真的很不會編排營造感覺~~ ↓↓↓



 


 


↓↓↓ 這是啥東東?這張也太糟了吧?!亂亂亂!!!主題被搶了~~一整個亂七八糟! ↓↓↓



 


 


↓↓↓ 這張更是糟到底,嚴重單調,加上字章位置也蓋的不好,一看就令人不喜歡!噗~. ↓↓↓



 



總結:

 

親愛的gesso/塑型膏~

 

我現在確定我跟你不熟啦!

 

然後~

 

也證實我編排能力真的很差!

 

加油~我要再加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