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0月10日這天,


舉國歡騰、懸掛國旗、慶祝節目不斷。。。


是啥日子呢?


對! 


那就是全國上下,


大家為了慶祝我和我老公結婚週年。。。



 


 


哈哈~~~好啦!不開玩笑啦!!!


2008/10/10是我和老公結婚14週年


在前夕,抱著好心情的做了這張卡。。。送老公和自己!


不過~ 大家是不是發現了。。。怎上頭是15年呢?


對! 是我搞迷糊了!自己結婚幾年都弄不清楚,哈~


我對數字超沒記性,連自己現在幾歲我也永遠記不住,


還都要問人家~~~ 我今年到底幾歲了?!噗~


卡片做好了後,隔幾天二姊從紐西蘭打電話回來,


我們聊到結婚幾年,與姊爭論下,


厚~我才知道我記錯了。。。


不是15年,是14年~~~哈哈~~~


我真的是超迷糊、超烏龍到不行!


 


 


↓↓↓ 雖然中間"15"是用"IS"蓋出的,但那是代表"15"啦! ↓↓↓



 


 



親愛的老公,一切盡在不言中,


 





 

↑↑↑ 害羞~最後一行還是打馬賽克好了!我怕我這格子會被吐的稀哩嘩啦的~~~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